20171017 - 藉詞陪看電視 多次強行留宿  六旬漢狎「女婿」姊兩母女

標題:藉詞陪看電視 多次強行留宿 
六旬漢狎「女婿」姊兩母女

報章:蘋果日報
網址:報導原文網址



年近六旬的獨身漢疑看上女兒同居男友的中年胞姐,不時藉詞陪伴女方年幼子女睇電視,強行留宿。他曾遭女方婉拒,但「好厚面皮,趕極都唔走」。某天早上他無故要求女方子女提早上學,並涉趁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非禮女方,又謂:「我好鍾意你,我忍唔住呀,忍咗好耐。」女方當晚向女兒交代受辱一事,女兒聞言哭訴亦曾六度遭她喚作「阿公」的獨身漢非禮。他否認七項非禮罪,昨在區院(圖)受審。

剛於上月年滿60歲的被告,否認於去年7月至9月19日間在葵涌公屋單位內非禮11歲女童Y六次及非禮女子X一次。案發時43歲的X現時單身,為四子女之母,並已為人祖母,但現只照顧女兒Y及9歲兒子。

X昨供稱,一對子女會稱舅父的同居女友為「舅母」,並跟隨舅父母所生的表弟叫被告作「阿公」。X不清楚被告的婚姻狀況,只知他獨身,家住香港仔。

X指被告自去年暑假某日於家庭聚會後成功留宿她家,便不時提出相同要求。X曾婉言拒絕,惟被告自言只是陪X的子女看電視,着X「由得佢哋啦」。

X的胞弟曾勸被告離開,被告女兒更曾因父親強行留宿一事拂袖而去,X的女友人甚至向被告直言X身為單親媽媽,不方便接待男子留宿,惟被告未有理會。

去年9月19日,X指被告着她的子女提早上學,其後尾隨她入房,「無端端捉住我,想搞我」,既攬又吻,並謂:「我好鍾意你,我忍唔住呀,忍咗好耐。」被告繼而推X上床,嘗試掀起她的衣衫。X向被告揚言會告訴胞弟及被告女兒,被告最終停手。
「你諗吓同我一齊幾好呀」

二人稍後同坐廳中梳化,被告對X謂「你諗吓同我一齊幾好呀」,又察看X身上濕疹,其間撫摸X的手腳。X當晚對女兒表示以後不再讓被告進門,並解釋箇中原委;女兒聞言哭訴「阿公都有錫我摸我」。兩母女翌日報警,自此再沒與被告見面。
對於辯方指X向警方錄取的口供與庭上證詞有出入,X指是警員提議不用修改錯處,只需上庭澄清即可;只有中三以下學歷的X又指出,警方替她撰寫的供詞中有很多錯字。聆訊今續。

案件編號:DCCC372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