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013 - 堂舅涉姦案:外甥女被質疑受男友教唆講大話

標題:堂舅涉姦案:外甥女被質疑受男友教唆講大話
報章:東方日報
網址:報導原文網址



「九十後」堂舅父在家族間的泰國大旅行時涉嫌入房強姦十五歲堂外甥女案,女事主X昨於高院接受辯方盤問。辯方就X與男友講述事件的一番電話短訊紀錄提出質疑。當中男友要X說遭被告強姦時有反抗,疑教她講大話,X強調沒有講大話。辯方又指X在短訊所說:「告佢(被告)唔入,我都唔會畀佢好過」是甚麼意思;X解釋若告不入後,自己的心不會好過,亦有想過自殺令被告後悔。

廿六歲男被告的代表律師盤問現年十七歲事主X時,讀出多段事發後X與男友的手機短訊紀錄,其中說及X遭性侵時,男友指:「你要話我有反抗,但佢捉住我整番低我。」辯方質疑是否想教X講大話,X指當時已回覆男友說:「我唔想講大話!」男友再指:「其實你話『無反抗』都得囉,你話當時好驚,唔知點好。」X在庭上即哭着反駁:「但事實上我真是有反抗喎。」法官遂讓X休息片刻。

辯方續指出,男友之後訊息稱:「就算唔報警都要打佢一鑊啦,點可以當無事發生。」X當時回覆:「我阿媽同咗屋企人講,我阿爸會打,我阿媽話會『毆』斷佢一隻手。」X在庭上則稱不記得母親有否這樣說過。

短訊「人哋問有無性經驗點算」
辯方又引述X短訊指:「咁人哋問我有無性經驗呢?點算?」男友稱:「答無」,X以笑臉符號回應,男友稱:「答有囉,大不了一齊死!」X解釋,她覺得事後一定會有人問她性經驗,但X認為:「我是受害者,點解要被人質疑?」X重申當時並無性經驗,但不知為何男友叫她答有;X亦重申在她角度,自己當時不算拍拖,亦無與「男友」發生性行為。辯方再指,X是否擔心男友會被控與未成年少女非法性交,X反稱:「都無做過,點會畀人告?」案件今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