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112 - 母叫13歲女賣身案 男被告憶追女被告 「我係偷你個心嘅賊」

標題:母叫13歲女賣身案 男被告憶追女被告 「我係偷你個心嘅賊」
報章:蘋果日報
網址:報導原文網址


失婚婦要求13歲親女與富二代性交賺錢,甚至稱可借同居男友與女兒「練習」,日前認罪候判,男友亦因涉嫌恐嚇女童謂會強姦她及揭起她的睡裙非禮而受審。男被告決定不出庭自辯,卻在庭外向記者侃侃而談,分享搭訕異性心得。女童生父昨亦有到庭旁聽,庭外竟與前妻男友狀甚老友,更相約探望正還柙的前妻。
記者:楊家樂

任職保安的39歲男被告離開法庭時跟記者攀談,自言父母在美國開餐館,算是出身中產家庭。他記得父親精心研究中華南北美食,但外國人光顧時卻獨沽一味只要「炒雜碎」,「都係收咁貴之嘛,外國人唔識貨」。

隨身帶劇本 稱懂五歐語
他聲稱畢業於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,修讀英國文學,亦喜歡研究西方文化,「德文、意大利文、荷蘭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都識」,鍾情於莎士比亞劇作,說着從手挽紙袋中掏出一叠皺巴巴的紙,上面密麻麻印有外文劇本,又拿出一本聖經,自言不時閱讀。

不過,他謂畢業後謀生困難,「如果我係女人,可以嫁白人,地位會高啲」。他一度在當地「執死屍、倒垃圾」,後來來港擔任英文教師十多年,曾在多間中學任教,但早前因教師語文能力評核(基準試)不及格而失去教席,於是他一邊當保安等待重考,一邊在工作的豪宅區貼街招招生,有不少富二代補習學生。

他自言喜歡以生動活潑的方法教授英文,例如會教學生搭訕台詞。說得興起,他舉例:「見到一個女仔,你可以講:Are you an interior decorator? When I saw you, the room became beautiful!(你做室內裝修的嗎?你一在我眼前出現,整間房子便變得漂亮了!)」

與女被告前夫談天說笑
他表示,因工作關係初見女被告,「我鍾意玩,佢又儍更更,於是我同佢講話打劫」。女被告奉陪笑謂:「好,我call阿sir嚟捉賊。」他打蛇隨棍上回應:「係,我係會偷你個心嘅賊。」有記者稱自愧不如,他卻輕拍記者肩膀笑謂:「如果你都媾唔到女,全港600萬人都要跳樓。」引得在場眾記者大笑。

女被告前夫昨亦到庭旁聽,他稱地盤工作忙碌,在內地有另一頭家,現時已接管女兒。惟他在庭外遇上男被告時卻狀甚老友,笑指男被告「口多手多」,更結伴前往大欖女懲教所,探望他們口中有自殺傾向的女被告。
案件編號:DCCC521/15


標題:社工:女童求助時驚惶流淚
報章:蘋果日報
網址:報導原文網址


單親母誘13歲女跟富二代性交案,案中涉刑事恐嚇及非禮女童的男被告,昨在區院被裁定表證成立。另控方昨傳召學校社工作供,女社工指女童向她求助時狀甚驚惶,「有少少眼淚,唔知點講,唔知點算」,更擔心性交賺錢一事會成真。

男被告表證成立
男被告昨被裁定表證成立後決定不作供,亦不會傳召辯方證人。聆訊押後至今日下午,待辯方大狀作結案陳詞。至於勸女賣身的40歲無業女被告,亦將於今午求情及接受判刑。

控方只傳召兩名證人頂證男被告,除13歲受害女童外,學校社工亦有作供。社工供稱,去年12月11日女童X在兩名同學陪同下找她求助,指母親在家中謂男友的補習學生是富二代,要求X與富二代見面及性交以賺錢,更謂如有不懂可安排男友供她練習。X拒絕後,母親竟謂「遲早要學,遲早要做,不如做咗先啦」。

X又向社工透露,母親男友曾揚言會強姦X,又趁她睡在梳化時揭開她的睡裙,X更謂他經常在家中赤身露體,在家中與母親性交時更被她目睹及聽到。社工即時通報社署,事件報警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