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112 - 坐司機旁轉波 搵人命較飛 10歲女「揸」綠Van學車

標題:坐司機旁轉波 搵人命較飛 10歲女「揸」綠Van學車
報章:東方日報
網址:報導原文網址


「小童免費學車!」上水專線小巴線有司機竟讓女童坐在其身旁「私家位」,更離譜是讓女童轉波(轉排檔),女童轉波後十分興奮,轉身向母親說:「Yeah!我識揸車!」乘客怒斥司機「危險駕駛」。

乘客:不是第一次
昨午三時許,由上水鄉郊地區開往上水站的專線小巴上,一名年約十歲的女童坐在司機旁邊「學車」,她左手夾住公仔,右手捉住波棍轉波,洋洋得意地說:「小童免費學車!呢個好好玩!」女童轉波後又轉身向婦人舉起勝利手勢,一臉天真爛漫的笑容,並稱:「Yeah!我識啊,我識揸車!媽咪,我拉到二、三、四,但係我唔識下面啲腳掣。」

有乘客反映:「讓女童坐在該處已經好危險,一撞車,女童便會飛出車外,而且,司機讓她轉波,更加係把全車人命較飛!」乘客續稱,該司機已經不是第一次玩這個把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