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109 - 代課教師涉狎女生 「師生戀好好玩」 陪shopping胸襲 臨別揚言跟蹤

標題:代課教師涉狎女生 「師生戀好好玩」 陪shopping胸襲 臨別揚言跟蹤
報章:蘋果日報
網址:報導原文網址


代課教師與曾做靚模的中一女生逛商場時,被指在扶手電梯對她摸胸掃腰,更說:「如果你係援交妹,我一定幫襯你!」又說師生戀「好好玩」,揚言要跟女生組織家庭。女生後來知悉他申請做全職,擔心再有女生受辱,於是報警。代課教師否認非禮罪,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受審。

控方在庭上播出13歲事主的錄影會面紀錄。事主稱去年5月29日,她放學後在港鐵觀塘站內,遇上信基督教的被告梁祐誠(29歲)。梁首先陪事主到藍田,再陪她到旺角購物。

兩人行至旺角中心二樓扶手電梯,事主在前,被告在後,被告突將雙手放在事主的兩乳側,再向下輕掃至臀部,事主大怒,要求被告縮手:「好核突!好鹹濕!我着住校服,人哋以為我係援交!」被告解釋商場人多才扶着她,其後更說:「如果你係援交妹,我一定幫襯你!」

兩人跟着在街頭影合照,繼續逛街,被告為她購買化妝用品,又指向櫥窗說事主穿上露肩性感衣服會「好索」。事主以「哈,哈,哈」回應。二人離開商場後,被告繼續暢談其戀愛「心得」,強調重視手感,喜歡「大波」女子,曾與學生拍拖,認為「師生戀好好玩」,希望與事主組織家庭,「我以前送過iPad、iPod畀學生,我有幾層樓,唔做教師都唔使憂,我真係好有錢」。

捉着手將尾指向後拗
事主續稱,被告隨後突然緊捉她右手,並將尾指向後拗,要求事主勿向外透露該日發生的事。事主指會大叫非禮,被告才放手。被告在她離開前說:「你去姣仔,我會跟蹤你」。事主聞言擔憂不已。

事主接受盤問時否認愛上被告,批評師生戀「好變態」,又指「老師送幾千蚊畀學生,你聽到都O嘴!禮物太貴重,唔應該係老師送畀學生。」她承認曾做靚模,又指被告隱瞞已婚及有孩子。聆訊今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