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21 - 教樂器變測試跆拳道 小結他導師涉玩解鎖遊戲狎女童

標題:教樂器變測試跆拳道
小結他導師涉玩解鎖遊戲狎女童

報章:蘋果日報
網址:報導原文網址



夏威夷小結他Ukelele導師在音樂中心一對一授課時,涉嫌藉口測試懂跆拳道的12歲女童技巧,與對方大玩「解鎖遊戲」,兩度摸女童胸部,以陽具頂着女童臀部,下課前又稱「我下次再諗吓啲新招數」,女童同晚通知母親報警。警方以非禮罪拘控導師,案件昨在東區法院開審。
記者:戴國輝

事主X事發時12歲,在國際學校念書,控方昨在庭上播出她在警署錄取的錄影會面。她稱小三時已到北角城市花園商場一間音樂中心學習樂器,曾一度中止學習,至前年重返中心跟隨被告張振國(41歲)學習夏威夷小結他Ukelele。

X續稱,她學習跆拳道,母親會將她「攞帶」一事放在facebook披露,被告因而知悉她學跆拳道。自去年起,兩人上堂時會玩「解鎖遊戲」。

X於去年7月15日再到音樂中心上堂,身穿T恤短褲的被告跟她練習Ukelele約20分鐘後,指「我諗到新招,不如試吓鎖住你」。被告着X坐在他的大腿,繼而右手穿過X的腋下,碰到她的左胸,被告左手則攬她的腰部。她花約10秒時間「解鎖」。

辯方:遊戲由事主提出
X記得同日玩「解鎖遊戲」4至5次,「感覺到佢屙尿嘅地方凸起,次次都掂到我臀部」,而被告右手兩次碰到她的胸部,「我好唔舒服,但講出嚟會好尷尬」,故沒有叫停被告。她認為首次觸碰胸部或是無意,但相信第二次是「專登」,被告下課前對她說「我下次再諗吓啲新招數」,她同晚通知母親報警。

X接受辯方盤問時承認起初玩「解鎖遊戲」時感到「幾好玩」,其後感到「好怪」。辯方指是X提出玩「解鎖遊戲」,因無人與她玩,否則她上堂是「坐不定」,X一概以「唔記得」來作答。

辯方又指被告的手並非穿過X腋下,而是環抱X及觸碰她的上臂,沒有碰到胸部。X指記不起被告的手從哪裏伸出,但肯定碰到她的胸部兩次,第二次「停留喺嗰度(指胸部)輕輕揑幾下」。被告被裁定非禮罪表證成立,聆訊今續。